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疯掉的一天 X)

呼`呼!!
终于考完试了呐!!

原本  以为今天考完试就不必去补习了
谁知妈咪坚持要我去
TT  可怜的我
补习时间是 7.45pm9pm
9pm的时候  ,维闲还有卡门就来补习中心载我去啊权家
在车的时候  维闲就死zat  顶他的肺!!
忍不住料   就在车上跟他打架~!
Owh yeah!! 还是我赢  :P
车上的三个人一直抽烟   剩下一个-卡门就吸二手烟
对不起呐,傻婆!!

去阿权家前  先去安家附近   也不知去干什么
之后到了阿权家  差不多全部都是男生呢  而且多数没穿衣服
可幸好全部我都认识  只有一两个不认识罢了
一开始没什么跟他们玩
只是跟卡门在一旁哈拉   然后进家里面玩扑克

之后妈咪打来   我就到外面接电话鲁
死维闲还有阿权真的是嫌命长!!  竟然在我接电话的时候   倒我面粉!! 
真是TMD!!
放下电话之后   跟他们死过!!
结果两败俱伤哝 ><
因为流汗的关系  面粉全粘在我脸上   头发上的面粉也不少 TT
算了,不理料!!
进回家里面继续玩扑克
讨厌到~!   一直被他们说白发魔女 
玩下玩下   他们就开始玩一个游戏
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玩的
安就说,玩吧了啦~!
惩罚就是输的人  会被指定喝几口/几杯酒
安一直针对我 !!! 
每次都罚我的  你妈妈你呀!! 
之后一有机会  我就死命罚安喝鲁~ ^^
可是还是我输料  被他们灌醉
幸好 阿学有点良心 帮我顶了不少酒
谢啦喂~!! :)
臭梁子安!! 
你给我记住!! 
害我一整个晚上抱着马桶吐个不停!! 
!! 你好也!! 
臭鸡蛋!! 王八蛋 !! 

隔天早上出去前,有上一下FB
看见安有在线,就顺便问下他等下要不要去看戏鲁
他说,我一整晚没有睡啊!! 刚到家吧料~ 你要跟熊猫去看戏?丢脸喔!!
我回:习惯了咯 X)
之后安就说他要下线了 要滚去做猪料 >@<
去去去~!去做猪吧你这个笨蛋!!



``在阿权家的时候 你打了很多通电话给我
  抱歉 我选择不接
  是你好朋友告诉你 安也在阿权家的吧
  要不然 你不会打这么多通电话给我
  之后 你还信息我
  [都说了 你的心是爱他的啦 又原谅他]
  我没回..
  其实 我真的原谅了他 也原谅了你
  原谅一切 自己也好过些,不是嘛?
  
``谢谢你 依然这么关心我
  你的关心 我收到了
  可 也免了
  这些关心就留给她吧 我不再需要
  请你记得 你是有女朋友的男人 

我不会再追求不属于我的东西 这样会比较快乐
而且 这些不属于我的幸福 紧握在手里 也只会弄疼我自己

``凌晨5点 你打了一通电话还有发了一封[我爱你]给我
  我还是没回 对不起
  隔天早上睡醒之后 就去洗白白 准备出街去
  在准备的当儿 你打了超多通电话给我
  可是 我还是狠下心不接
  但 你不死心 用了几个不同的号码打来 012/019
  可是我一听到是你的声音 就立刻挂断了
  结果最后 你发一封信息来
  [接一次 都不能吗?]
  心,疼了一下 

``那天一整个下午 你都一直信息我
  说了无数次的[我爱你]
  但 我不会再相信了
  你说 你很久没跟你女朋友联络了,是吗?
  可 我不觉得
  你们在FB的关系 从交往中换成已结婚
  你觉得我还会相信你的话嘛?
  你还说 这次我没骗你 真的!!
    你所谓真的 又有多少次是真的呢?

`` 你说 你要回到单身
    我说 没必要呢 跟你女朋友好好过吧
    你说 你的选择没有错的
    无言..
    你还说 我知道你跟回他一起了,小心啊!!
    小心?我要小心的人 应该是你吧? 
    
    男人 我不像她 这么天真 
    相信你 相信你给的幸福
    你知不知道  她是100%无条件的相信你?
    你怎么可以在她背后说这些伤透她的心的话?
    你真的很糟!!
    到现在 还学不会珍惜
    放心吧 没有你的日子 我已经渐渐习惯了  也过得很好
    我会好好的 希望你跟她也是
    我说过 不会介入你们之间的话 我还记得,说到做到

    宝贝,提醒你
    如果没把握瞒她一辈子 那就别说谎
    还有 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的
    别等到谎言被拆穿的时候 才后悔




曾经 我爱你 多过爱我自己
但这一次 我想好好的爱我自己 


  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